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西班牙 >  > 正文

巴塞罗那私人景点大搜罗    (1/23)

查看原图 2015-05-20 15:48:28来源:东北新闻网
巴塞罗那私人景点大搜罗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巴塞罗那,一个文艺与时尚交融的城市,整个城市处处都充满了美的气息。设计师Isa Tapia带着我们游遍巴塞罗那,这个古典梦幻的城市。

夹克敞开的外襟吹起一阵涟漪,阵阵的春日微风正向着窒息了一整个冬季的胸膛袭来,夜晚时走在似乎有着煦煦暖气排放的街道上,或许来点大麦啤酒中和那刚刚好的血液脉动正是适合。毫不犹豫地选了几首较为激昂的歌曲,想着前几天欧洲地区已切换至夏令时节,归纳各地朋友认为专属于这种不愠不火的气候活动,就是来趟都市型的夏夜短暂行旅也许最能解开那稍嫌烦躁的浮动不安吧!

今天由鞋履设计师Isa Tapia带领大家走访的都市是巴塞罗那Barcelona,这座处处可见建筑大师高第Antoni Gaud作品的文化之都,光是她列出的七个景点,就有三个是高第的美学大作,而首先要来看的就是CASA BATLL (PASSEIG DE GRCIA, 43),在当地有句玩笑话是这样说的:若随手丢弃一块小石头,搞不好都会破坏到高第的作品啊!

生活在这里的人民,每天跟随着这位艺术家留下的脉动纹理呼吸着同一络空气,即使是甚少领略人文历史的人都该被那无所不至的摩登前卫形体mix超现实主义的气息融化了吧!

(责编:许雪)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