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西班牙>>新闻中心>> 正文

欧委会:西班牙政府需进一步改革

2015-05-20 15:04:22|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西班牙《拓展报》5月14日报道,近日欧委会向西班牙政府提出,需要进一步改革,采取结构性措施,在公共财政、金融业、劳动力市场和监管机构四个重要问题上再努力。主要内容如下:进一步缩减开支以完成财赤目标,尤其是地方政府开支;加强劳动力市场改革促进就业,特别是为年轻人提供就业指导;金融业结构重组改革以优化资产,使储蓄银行改革到底;加强监管机构作用。欧委会认为,2015年西班牙完成财赤目标存在“风险”,如果地方公共财政不能进一步节约开支将无法完成目标。西班牙政府预计,2015年政府财赤4.2%,2016年减至2.8%;外债占GDP的比例逐年减少,至2018年减至93.2%。

(责编:许雪)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西班牙政府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