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西班牙>>财经>> 正文

浙江省长访西班牙 见证“义新欧”红酒专列返程

2015-05-20 14:51:52|来源:中国侨网|字号:

据西班牙《联合时报》报道,西班牙当地时间5月18日上午,浙江省省长李强一行来到了西班牙阿布罗加尼铁路运输集装箱货运站,同西班牙发展部国务秘书戈麦斯-博麦尔先生、中国驻西班牙大使吕凡先生以及西班牙国家铁路公司代表西格吕利斯先生一道见证了“义新欧”马德里—义乌红酒专列的返航启程。据悉这也是此次李强率团访问西班牙的重要环节之一。

在此次专列启程之前,举办了专门的启程仪式,仪式上李强、戈麦斯-博麦尔国务秘书、吕凡大使分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启程致辞。并共同登上火车,亲切地与货车司机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义新欧”的运行状况,并预祝此次专列顺利抵达目的地。

仪式结束后,满载着60个集装箱的货运专列缓缓驶出货运站,向中国义乌进发。据悉,此次货运主要为西班牙红酒。李强也将其比喻为“满载着西班牙阳光的货运专列”,此次专列预计20天后抵达目的地,满载的货物也将在抵达目的地之后销往浙江及全国各地。

专列启程后,李强召开相关座谈会,与“义新欧”班列运营公司、西班牙国家铁路公司、中西进出口企业代表和在西侨商侨领共话中西贸易新丝路——“义新欧”。(结晶水)


(责编:许雪)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西班牙,专列,浙江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