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西班牙>>财经>> 正文

西班牙豪宅房价大幅上升

2015-05-20 15:15:30|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科威国际不动产最新发布报告,今年西班牙马德里和巴塞罗那市中心高档房价格增长5%。

据西班牙《拓展报》5月14日报道,科威国际不动产(COLDWELL BANKER)最新发布的报告指出,今年西班牙马德里和巴塞罗那市中心高档房价格增长5%。具体的是,马德里市中心新房每平米5610欧元,豪华型新房每平米9033欧元,市中心二手房每平米3650欧元;巴塞罗那市中心新房每平米5500欧元,豪华型新房每平米7500欧元,市中心二手房每平米4100欧元。在欧洲排在摩纳哥、伦敦、米兰、巴黎、罗马之后。

(责编:许雪)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西班牙,豪宅,大城市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