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西班牙>>其他>> 正文

西班牙建筑公司特许经营项目将受到调查

2015-05-20 14:17:19|来源:商务部网站|字号:

  墨西哥《经济学家报》5月18日报道,墨西哥反对党议员罗哈斯等要求成立专门调查组,就西班牙建筑企业OHL涉嫌腐败进行调查。此外,还要求就OHL公司承包的其它工程延期、提高收费标准和取消车流量外部监量等问题进行调查。墨西哥州州长阿维拉已经批准了涉事的州交通通讯厅厅长梅纳的请辞,州审计署已介入调查。

  墨西哥《金融家报》同日报道,墨西哥州交通通讯厅厅长梅纳与OHL公司管理层通话录音被暴光后,梅纳已经辞职,并被州审计署罚款18.9万比索(1美元约合15比索)。审计署认为,梅纳向OHL公司管理人员提出,要求去年圣诞节期间为其在玛雅海滩豪华饭店提供房间,此行为违反了公务员法。梅纳称,他去年12月使用信用卡付了款,只是要求OHL公司帮忙,请饭店同意缩短天数,不要强制接受促销方案要求的天数。OHL公司相关人员也已经辞职,称为了不影响调查和不损害公司形象。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OHL,梅纳,公司管理层,西班牙,厅厅长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