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西班牙>>其他>> 正文

西班牙商人将啤酒换成矿泉水卖给中国商人遭捕

2015-05-20 14:36:52|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近日,西班牙加那利群岛tenerife岛一个出口商,把矿泉水当西班牙名牌啤酒卖给中国内地商家,遭遇西班牙宪兵的调查,这名西班牙商人已被逮捕,宪兵的调查报告显示,这名西班牙欺诈奸商可能把几十个集装箱的矿泉水当西班牙啤酒卖给中国商家。

  宪兵称,这名涉嫌蓄意欺诈罪行的33岁西班牙商在tenerife岛被捕,与其一同被捕的还有其53岁的母亲,这一家族在海岛一工业区管理着一个复杂的企业集团,涉嫌罪行包括商业欺诈、伪造公共文件,清洗黑钱等罪行。

  宪兵的调查和追捕源自中国商家的报警,称从该集团进口的西班牙驰名啤酒里,发现其中一些集装箱里满是矿泉水而非订购的啤酒。宪兵发现这个集团一共把二十个集装箱的“啤酒”出口给中国一公司,有些已到中国港口,一些则在出口途中,宪兵检查了尚在santa cruz de tenerife和algeciras两个码头的集装箱,果然发现几个集装箱里全是矿泉水,确实此情况后,宪兵把所有等候出航的集装箱紧急拦截叫停,并把这一涉嫌商业欺诈的西班牙商人的银行户口全部冻结,并把该家团的管理人及其母亲逮捕。

  宪兵调查到这个商人为取得中国商家的信任,假造公共文件和发票,让中国误以为所出口货物均是西班牙著名的啤酒,并在装船后立即收款,中国商人轻易相信了这点,但中国商家随后在一些早前到岸的集装箱里发现遭遇诈骗。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啤酒,西班牙,宪兵,algeciras,集装箱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