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西班牙>>其他>> 正文

西班牙46座机场将提供免费WiFi 无限制使用

2015-05-20 15:17:19|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美联社报道,5月14日西班牙机场航空管理局(AENA)发布声明称,将于2015年底在全国46家机场提供无限制使用的免费WiFi服务。

AENA称董事局已经批准一项发展计划,该计划预期将西班牙机场打造成欧洲为乘客提供快速免费WiFi服务的最佳机场。目前西班牙的大部分机场都提供免费WiFi,但有30分钟的使用时间限制。

AENA预计新的免费WiFi系统将于2015年底在机场投入使用。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表示西班牙是第3大国际旅游目的地,仅次于法国和美国。(李晓燕)


(责编:许雪)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西班牙,无限制,机场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