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西班牙>>其他>> 正文

西班牙驻利比亚首都使馆遭袭

2015-05-20 18:28:11|来源:环球网|字号:

据法新社4月21日报道,西班牙驻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使馆于当地时间4月20日晚遭炸弹袭击。据当地安保人员称,袭击未造成任何伤亡。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宣称对该事件负责。

当地官员伊萨姆纳西(Issam Naas)告诉法新社:“IS恐怖分子把引爆装置隐藏在西班牙使馆的外墙附近,该袭击同时对附近建筑造成一定程度的损害。”

据报道,多个与IS利比亚分支有关的推特账户声称对此次炸弹袭击负责。

目前,IS已控制叙利亚,伊拉克大部分地区,并且获得中东和北非“圣战”组织支持。在战事不断的利比亚,多个武装组织也宣誓效忠IS。

报道称,从2011年利比亚内战以来,利比亚战事频频,政权动荡。为夺取石油资源,占领城市地区,国内武装力量频频发动战事,国家面临全面战争的威胁。

(责编:许雪)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利比亚,西班牙,使馆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