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西班牙>>其他>> 正文

中国驻西班牙使馆推广微信公众号

2015-05-20 18:31:04|来源:海外网|字号:

中国驻西班牙使馆微信公众号自开通以来,有效丰富了广大侨民的信息渠道,较大程度地方便了侨胞的旅居生活,受到使用者的充分肯定。
   为进一步提高公众号的认知度,让更多的侨民通过微信便捷地获取资讯,经沟通协调,西班牙正信联通、友谊通信等两家华侨华人通信公司拟义务协助使馆推广官方微信公众号。有关公司将于近期通过其短信系统、微信平台和APP工具等介绍使馆微信公众号。
   中国驻西班牙使馆向有关公司,向一直协助使馆推广微信平台和相关消息的华文报刊媒体,以及西班牙各华侨华人社团表示衷心感谢,感谢大家配合使馆服务广大侨民。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有关工作,不断提高信息沟通水平。最大限度地方便广大侨民。

(责编:许雪)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华侨华人,西班牙,使馆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