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西班牙>>其他>> 正文

吕凡大使礼节性拜会马德里自治区主席

2015-05-20 18:34:09|来源:海外网|字号:

吕大使表示,马德里自治区是西班牙首都所在地,也是使馆所在地,使馆向来重视与自治区的友好合作关系,希望能继续得到马德里自治区及主席本人的大力支持,以便全力深化双方各领域合作。伊格纳西奥·冈萨雷斯主席欢迎吕大使履新,祝愿吕大使在马德里工作生活愉快,并表示将积极支持使馆各方面工作。双方还就扩大旅游、增加投资、推进签证便利化等诸多问题交换了意见。

时值中国羊年春节,吕大使简介了中国春节民俗,感谢自治区与使馆一起主办“欢乐春节”系列活动。伊格纳西奥·冈萨雷斯主席祝愿吕大使羊年吉祥如意。

(责编:许雪)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马德里,礼节性,自治区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