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西班牙>>新闻中心>> 正文

西班牙度假租赁平台融资60万欧

2015-05-25 09:14:08|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Dennis Klett在公告中表示Lodgify将利用60万欧元投资强化网站建设软件。

69e21b17-5c8d-48a0-81ac-a967d3a7b03e.jpg

据西班牙华人门户网报道,总部位于巴塞罗那的度假租赁平台Lodgify日前宣布获得60万欧元股权投资

参与该公司种子轮投资的投资者包括天使投资人Chris Hitchen、HOWZAT Partners和Venrex Investment Management。

其他投资者还包括travel.ch前CEO Roland Zeller和Rocket Internet创业公司Paymill前执行董事Kilian Thalhammer。

Lodgify创办于2013年,此轮融资后董事会将增加一个席位。该公司还将扩大产品团队,目前公司共有9名全职员工。

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Dennis Klett在公告中表示Lodgify将利用这笔投资强化网站建设软件。

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也希望进入单体酒店市场,帮助他们拉动直接预订量并建立自己的品牌

Lodgify允许屋主和物业经理创建自己的网站并实时管理预订,无需支付服务费。该公司表示:

“Lodgify为拥有1套至500套以上房屋的屋主或物业经理提供按月收费的扩展式服务,包括可适应移动端的网站模板、在线预订引擎、预订系统和渠道管理服务。”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西班牙,欧元,平台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