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西班牙>>新闻中心>> 正文

意大利华人家长将6岁女童独留家中 遭警方控告

2015-05-28 08:34:41|来源:中国侨网|字号:

摘要:近日,在意大利火车站前的广场,一名6岁小女孩在一个面对广场的阳台上哭喊,绝望的向路人求救。

中国侨网5月26日电 据欧洲《华人街》编译报道,近日,意大利一名华人小女孩在阳台上呼救,路人发现后立即报警,后获悉因为她单独在家而感到害怕遂求救。现其父母被控遗弃未成年人罪。

当日接近中午,在意大利Reggio Emilia火车站前的MARCONI广场,一名6岁小女孩在一个面对广场的阳台上哭喊,绝望的向路人求救。广场路人向宪兵和消防人员报警。

接警后,一队当地的CORSO CAIROLI总指挥部宪兵来到现场,另有两辆消防车跟随而来。为了安全起见附近街道被进行了封锁。在找到住家并进入里面后,发现一名华人小女孩只是因为被一个人在家里而感到害怕。

据悉,这名女童的父母把照顾她的任务交托给她的未成年姐姐。当时她姐姐外出,她被一个人留在家里感到害怕,于是就持续呼救。当找到姐姐的时候,姐姐解释称是离开一会去买东西了。

俩姐妹的父母是在14点30分左右来到宪兵指挥部,他们是从事流动商贩行业,现被警方指控遗弃未成年人罪,因为宪兵确定他们在照顾小女孩方面有疏忽失职行为,因为对小女孩的监护权不能以任何方式委托给她姐姐,而且后者还是未成年人。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巴塞罗那,市长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