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西班牙>>财经>> 正文

姐姐面临贪污指控 西班牙国王剥夺其公爵夫人头衔

2015-06-26 14:41:49|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BBC中文网报道,西班牙国王费利佩一视同仁,剥夺姐姐“帕尔玛公爵夫人”的头衔。

国王费利佩六世的姐姐克里斯蒂娜公主和丈夫乌丹加林被指控涉及财政贪污,并将会受审。但是克里斯蒂娜公主否认有关的指称。

克里斯蒂娜的头衔是在1997年与前奥运会手球冠军乌丹加林结婚时被授予的。

她的律师表示,克里斯蒂娜公主要求费利佩国王剥夺其头衔,但是西班牙王室表示,国王在看到她的要求之前已经做出剥夺头衔的决定。

克里斯蒂娜成为该国1975年恢复王室以来,首位面临指控的王室成员。若罪名成立,两人可能会被判入狱。

帕尔玛的检控方长期以来都在调查乌丹加林的商业操作。

克里斯蒂娜是上任国王胡安·卡洛斯最年幼的女儿。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西班牙,公爵,国王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