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西班牙>>留学移民>> 正文

西班牙留学回国学历认证应该注意什么

2015-06-26 09:17:40|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西班牙国家文凭的颁发时间通常大幅度延迟于学生毕业时间,在临近毕业、回国之前有不少需要注意的事项。

据搜狐网报道,鉴于西班牙国家文凭的颁发时间通常大幅度延迟于学生毕业时间,为加速西班牙国家文凭的颁发,便利您升学、就业及办理各种相关手续,我中心已与西班牙驻华大使馆进行了积极有效的沟通。

请您在毕业离校前注意以下三点:

1. 向您所就读院系或专业的秘书处了解清楚如何缴纳颁发学位的费用、缴纳费用后多长时间可以获得学位等信息。

2. 向您所就读院系或专业的秘书处、学校的外事办公室或其他相关部门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以便学位颁发后学校可以尽快寄出。

3. 向您所就读的大学问询大学证书颁发部门负责人的联系方式,以便日后随时了解您的学位处于何种状态并督促学校尽快颁发学位。

若您毕业后一年还未获得学校颁发的正式文凭证书,请联系西班牙驻华大使馆教育处寻求帮助。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学历认证,留学回国,西班牙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