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西班牙>>留学移民>> 正文

江苏籍留学生命陨西班牙 警方初步判断为情自杀

2015-06-26 15:01:57|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5月29日下午六点左右,经过西班牙警方一天的搜索,终于有了江苏籍小伙子李某的下落,但是传来的却是他已经服毒身亡的噩耗,令所有认识他的人痛心不已。

华人志愿者之家的工作人员透露,此前在马德里理工大学读研的李某1991年出生在江苏泰安。5月28日,他寄给了好友一封遗书和包裹之后便失踪,遗书上写了自己因为琐事会选择在一家旅馆内服毒自杀(旅馆地址、名称不详)。朋友在接到其遗书后焦急万分并且在第一时间与华人志愿者之家和马德里警方取得了联系,希望尽快找到李某。可是就在事发一天后,29日下午六点左右,西班牙警方联系到了李某在sevilla的一个好友,通知其李已经自杀身亡,尸体已经找到。

截止目前,对于李某自杀的原因初步判定为为情所困,但还有待进一步核实。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江苏籍,西班牙,警方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