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西班牙>>留学移民>> 正文

西班牙留学是件很酷的事儿

2015-06-30 10:55:06|来源:海外网|字号:

blob.png

2、西班牙有很多酷酷的大师
    有艺术情结的人都喜欢去西班牙,真的!因为这里实在太酷了!它就是欧洲里的异类,有摩尔人的伊斯兰文明,也有吉普赛的旋律。当然,这里还有最最疯狂的艺术家:比如现代艺术的代表人物毕加索,无论在艺术作品还是人生都精彩之极;具有非凡才能和想像力的艺术家达利,把怪异梦境般的形象与卓越的绘图技术和技巧令人惊奇地混合在一起;"只有疯子才会去描绘这世界上不存在的东西。"当初在日记中留下这样一句话的高迪,日后设计出了建筑史上的惊世之作。那些不规则的建筑结构、曼妙的弧线和大胆的颜色,都充满了童话的韵味。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西班牙,事儿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