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西班牙>>其他>> 正文

吕凡大使会见巴斯克自治大区政府外事局

2015-07-01 18:41:09|来源:海外网|字号:

6月11日,巴斯克自治大区政府外事局局长埃洛萨、外事局对外关系负责人马达里亚加以及巴斯克政府驻马德里代表处负责人阿瓜多一行三人前来使馆拜会吕凡大使。
    埃洛萨局长向吕大使介绍了巴斯克大区各方面情况,称该大区作为西班牙国内工业较为发达的地区,当前正着力与中国江苏省开展多方面合作,已有百余家巴斯克大区企业参与两国地区间合作,开拓中国市场。大区政府方面期待今后能进一步提升两地区间合作水平、拓展合作领域。
    吕大使向埃洛萨局长介绍了中国当前经济形势以及对外开放的现状,表示中国的对外开放政策与西政府正致力推动的企业国际化战略相契合,巴斯克大区作为推进两国间企业合作的先锋,可以继续发挥重要作用。使馆乐见两国间地方政府和企业的合作,愿为今后双方合作的继续拓展和深化提供协助。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巴斯克,外事局,大使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