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西班牙>>财经>> 正文

西班牙天然气消费价格将再次下调

2015-07-08 11:05:00|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7月1日,西班牙工业能源旅游部宣布,西班牙天然气消费价格将再次下调3%。

blob.png

7月1日,西班牙工业能源旅游部宣布,由于国际原油价格下跌,西班牙天然气(gas natural)消费价格将再次下调3%。据悉,此次天然气消费价格是本年度的第三次下调,2015年4月,西班牙天然气消费价格已下调了2.51%,再加上今年1月下调了3.11%,今年西班牙天然气消费价格累计降低了8.62%。

西班牙工业能源旅游部表示,此次调价只针对于天然气零售价格,天然气安装费、维护费等费用将照常收取。此次调价后,天然气价格根据家庭用量分别有不同程度的降价,使用天然气烹饪、烧热水的家庭,天然气消费价格将下调2.4%,而使用天然气烹饪、烧热水和取暖的家庭,天然气消费价格将下调3.1%。

据相关数据显示,在西班牙有7.5亿立方天然气消费市场,此次天然气消费价格再次下调,势必将受益广大消费者。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西班牙,天然气,再次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