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西班牙>>财经>> 正文

西班牙打响夏季促销战,进一步刺激经济复苏

2015-07-09 11:55:04|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7月1日,西班牙夏季打折正是拉开帷幕。西国经济逐步复苏,提振信心。

1436414147767471.png

7月1日,西班牙夏季打折正是拉开帷幕。当前,西国经济逐步复苏,消费者信心得以提振,此次夏季折扣势必将助推居民消费增长,预计本次夏季折扣期间将为西国新增11.6万就业岗位。据悉,服装产品在夏季打折中占首要地位,预计今夏打折季期间将创造28亿欧元收入,较去年同比增长4%,该收入约占全年居民消费总收入的20%。

7月1日,西班牙打折季开始第一天,西班牙各大商场、品牌服装店争相推出促销活动,折扣力度高达50%,仅第一天就迎来了300万消费者的光临。不仅如此,西班牙小型服装企业也对此次打折季持乐观态度,预计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将增长4%。

据西班牙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剔除通货膨胀因素的影响,2015年西班牙服装零售价格较2014年上涨了2%,但并未影响居民打折季抢购的决心。西班牙商务部联合会(CEC)Manuel García-Izquierdo先生表示,今夏折扣季,西班牙消费者市场乐观,势必将对消费市场产生积极影响,促进消费者消费,从而带动西班牙经济的复苏。在未来的几个月内,如消费能增加更多就业机会,将有利于西班牙政府在个人所得税、消费税等方面优化改革措施,提供更多惠民政策。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促销战,西班牙,经济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