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西班牙>> 正文

西班牙华商收到成套假冒欧元硬币 提醒华商注意

2015-07-17 08:33:28|来源:中国侨网|字号: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为了计算和携带方便,西班牙银行在清点和使用硬币的时候,会提供一个长长的塑料硬币套子。这些包装物都是根据硬币大小制成的,通常能够紧紧地装下十枚硬币。不过,近来一些骗子却打开了这些硬币包装套的歪主意。他们在透明钱套的两端用真的硬币插上,在中间却用不值钱的南美国家的货币来冒充。结果很多华人店主因收了这样成套的硬币,而上当受骗。


马德里一位华人店主介绍说,日前一位南美客人,拿了三套两欧元和一欧元的硬币来购物。在付款的时候,看到是包装好的硬币后,该店主并没有多想,直接就收了进来。可是第二天在到银行存款的时候,工作人员打开看了一下,结果发现整套的硬币中,只有两边的是真的欧元,其它中间的硬币全部都是秘鲁币。而秘鲁币和欧元相比,在价值上要差许多。

对于自己收了成套的假币,该华人店主十分气愤。他说,没想到这些骗子会想出这样的办法。

由此,也提醒广大华人店主,在收款的时候,如果遇到包装好的成套硬币的话,一定要小心了,必须要全部打开检查才行。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华商,西班牙,硬币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