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西班牙>>其他>> 正文

西班牙经典小食:西班牙糖霜小油条的做法

2015-08-03 15:31:29|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Churros西班牙小油条在欧洲的眼里,和西班牙的Tapas小菜、西班牙海鲜饭一样,代表着西班牙美食的精髓。

西班牙驻上海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官方微博的消息,说到西班牙美食,大家一般第一反应是海鲜饭。其实Churros西班牙小油条在欧洲的眼里,和西班牙的Tapas小菜、西班牙海鲜饭一样,代表着西班牙美食的精髓。

这种小油条基本在欧洲各地的圣诞集市上都能看到:金黄香脆、香味扑鼻,而且炸完一大锅,撒上糖粉,很适合节日里同家人朋友们一起分享。

西班牙糖霜小油条的做法

使用模具:乐葵大号裱花笔(加齿轮裱花头)、乐葵白棕大勺

准备材料(约45支)水 250克黄油 60克盐 2克白糖 45克面粉 220克鸡蛋 2个油(用于油炸) 

制作方法

1.锅中加热水,黄油,白糖,盐,至沸腾。2.面粉过筛,在粉堆中间倒入沸腾的1混合物,可以用大勺搅拌揉合均匀。3.在面团中分次加入打好的鸡蛋,继续揉均匀。4.把揉好的面团用纸包好,冰箱冷藏1小时,直至没有热温。5.热油锅,把冷藏好的面团填入挤花笔中,选择一个带齿轮花纹的裱花嘴,将面团挤成10厘米左右的条放入油锅中炸,用剪刀剪断。6.炸的过程中可以用筷子不断翻动churros,直到变得金黄酥脆。7.捞起churros,用纸吸干油份,撒上糖粉即可。

主厨建议:

1.西班牙小油条的面糊其实和泡芙面糊非常相似,揉好的面糊会有一些劲道。如果用一次性的裱花袋,记得买质量稍微好点的,否则容易将裱花袋挤破。

2.挤的时候尽量选用带齿轮花纹的裱花头,这样做出来的小油条表面会有一条条的纹路,非常漂亮。当然,这可能会让你挤面糊的时候稍微吃力那么些。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小食,西班牙,经典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