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西班牙>>其他>> 正文

西班牙最容易忽视的美景都在纳瓦拉

2015-08-03 15:37:13|来源:海外网|字号:

根据西尚官方微博的报道,当人们提及西班牙的美景,我们第一反应通常都是巴塞罗那,塞维利亚,格拉纳达,伊比萨岛等等。但是,在北部纳瓦拉Navarra的大自然隐藏了许多珍品,从崎岖蜿蜒的山脉北部到南部平原旷野。似乎来自童话世界的森林,让人感觉进行了时光旅行的洞穴。

伊拉蒂(La Selva de Irati),欧洲第二大保存最完的榉木的,任何人都不应该错过这个大自然的调色板,每个季节随着树叶颜色转化漫步于林中小径。

伊拉蒂森林茂盛的山毛榉林,比利牛斯山脉(montañas del Pirineo)清新的空气,巴德纳沙漠(Bardenas Reales)的赭石,奔牛节(San Fermín)的惊心动魄,伴随的圣地亚哥朝圣之路的传奇。另外像Zugarramurdi洞穴,其神奇的巫婆的光环,或许只有Nacedero del Urederra 或el cañónde la Foz de Lumbier能与其媲美。

而且不要忘了纳瓦拉人吃货的本质。你能抵挡新鲜的芦笋和洋蓟?比利牛斯山的野味或羊肉以及其丰富多样的葡萄酒?随之而来的新一轮美味的甜点的冲击?

纳瓦拉人总是着眼于未来和享受小事物,在纳瓦拉,美好的时光总是这样不紧不慢的流逝。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纳瓦拉,西班牙,美景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