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西班牙>>留学移民>> 正文

西班牙房屋销量增长 置业移民要趁早

2015-08-25 16:36:33|来源:光明网|字号:

据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今年6月西班牙房地产市场出现了房屋销量和房价齐涨的局面。其中,房屋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0.8%,房屋销售均价上涨了21.8%。值得关注的是,二手房销量节节攀升,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5.2%,而新建住宅销量增幅不大,仅增长了2.2%;另一方面,高档别墅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4.5%,同时,别墅销售均价上涨了2%。

众所周知,因经济危机影响,西班牙于2013年推出置业移民政策带动经济增长。如今西班牙房价和经济都已稳步复苏。并且西班牙政府最新出台的投资移民新政,更利于想要获得欧盟身份及欧洲投资的客户。这一政策无疑促进了海外投资者在西班牙的资产投入,将为西班牙经济回暖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

自西班牙政府推出50万购房移民投资后,外国人可以通过购买50万欧元以上房产的方式获得西班牙绿卡。世贸通移民专家称,西班牙作为旅游城市,环境优美,人文景观丰富,盛产美食,可满足大多数人度假休闲的需求。如今西班牙新的移民政策延长了更新居留的有效期,无硬性居住要求,主申请人移民后,父母以及配偶父母、未成年子女,成年的残疾子女、或成年的未婚的经济不独立的子女均可以同时获得身份,购买50万欧元房产,无需资金来源证明,即可办理移民,真正做到一人买房,三代收益。加之西班牙房价和经济都已同步回升,将进一步加剧西班牙置业移民的热度,有意向的置业移民者要趁早布局。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西班牙,置业,销量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