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西班牙>>文化>> 正文

西班牙“遗世独立”的两个南部小岛

2015-09-16 10:07:25|来源:海外网|字号:

1439257655723015.jpg

而与巴利阿里相似,位于西班牙西南角的另外一个岛屿是加那利群岛,这里是西班牙的飞地和自由港。古代腓尼基人、希腊人、罗马人都曾到过该群岛,这片海洋与沙滩,拥有这悠久的历史。加那利群岛现有居民称加那利人,是西班牙人及其后裔同当地居民的混血种人。每年春季,是西班牙加那利群岛最热闹的季节,炫目与纯净,截然不同两种风格的狂欢节,接连在这里上演。

对于大多数来到这里的中国游客而言,可能这里与一个人的名字息息相关,那就是三毛。著名的作家三毛曾经在加那利群岛旅居并创作。这里是三毛与荷西在欧洲的家。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西班牙,小岛,两个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