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西班牙 >  > 正文

“西班牙的大院”——马约尔广场    (1/3)

查看原图 2015-09-26 10:21:05来源:海外网
 “西班牙的大院”——马约尔广场
返回列表
1 2 3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凤凰网报道,尽管太阳门广场是马德里的中心点,但真正意义上的中心广场,应该是著名的马约尔广场。这个广场是菲里普三世在1619年主持修建的,是一个四面由4层高的房子围起来的四方形广场,故被称为“西班牙的大院”。广场中央是菲里普三世的骑马雕像,四周一圈布满饭店、咖啡店、礼品店等等,共有9个拱门,通向外面。

赭红色的墙面上,绘有精美的壁画,吸引着所有游客的目光。近百年来,广场一直是众多事件的现场:市场,戏剧表演,斗牛,足球比赛,公开处决――西班牙宗教裁判所时期,所谓的异端分子在此处死。

广场现在是马德里一个主要的旅游景点,街头艺术家随处可见,每年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

强烈推荐在广场吃一顿午餐或晚餐,至少应该在观光之余小坐一下,尽管价格要比其他地方贵,但是这里的氛围是他处无可替代的。

在灿烂的阳光下,坐在广场的某一个露天座位上,一边品尝西班牙海鲜饭一边欣赏着气势雄伟的广场建筑,再与穿梭表演的艺人互动一番,实在是一次绝妙的体会。晚上的广场更是热闹非凡,经常会有舞台艺人表演。

(责编:李峥)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