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西班牙>>其他>> 正文

《向北方》西班牙全球首映 南笙传递东方美

2015-09-28 15:00:31|来源:海外网|字号:

blob.png

近日,由刘浩执导的艺术电影《向北方》在第63届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举行了全球首映,获得业内外一致赞誉。当晚影片女主角南笙以标志性麻花辫搭配一袭宽袖白衣亮相首映礼红毯,身上所散发的东方美气质引发现场媒体争相拍摄与报道。

关注“失独”家庭的《向北方》在电影节主会场kursaal一厅举行全球首映礼,1800个座位座无虚,影片放映结束后,热情的西班牙媒体记者与观众全体起立,掌声雷动。南笙素颜所出演的“小艾”一角身患顽疾,因为担心父母成为“失孤”家庭,凭借执着内心,让感情已经变淡的父母重现走在一起。曾主演过奥斯卡最佳外语片《邮差》的意大利著名女星兼制片人玛莉亚·嘉西亚·古欣娜塔在观看影片后,难掩喜爱之情,她表示:“作为一个同龄人,当我看到他们因为女儿重新走到一起时很感动,这是家人能够给与你的最大力量。”

影片中南笙所塑造的顽强少女小艾让观众印象深刻,获得一片赞扬声。而南笙也称这个角色让自己的内心变得更强大。值得一提的是,《向北方》“小艾”与南笙本人个性很相似,都十分成熟坚强。电影首映礼当晚,文艺气质浓厚的南笙特意选择了一袭宽袖白衬衫,搭配标志性的麻花辫,从内而外散发出一股东方美气息,成功秒杀现场不少菲林,在西班牙刮起一股中国风。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西班牙,全球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