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区牵手西班牙加强经济合作

2016-05-27 10:05:3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27日电 据《郑州日报》报道,市委常委、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党工委书记张延明会见前来参加2016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的西班牙菲格雷斯市市长马尔塔·菲利普·多蕾斯一行。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春山陪同会见。

  张延明向西班牙客人详细介绍了该区整体规划与发展情况。他说,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是全国首个上升为国家战略的航空港经济发展先行区,正在努力打造国际航空物流中心。目前,该区全货运国际航线位居中国内陆第一,货运优势明显。近年来,该区与欧洲多个国家航空货运联系密切,逐渐成为欧美国家高端产品空运中国的内陆货运枢纽。河南是中华文明的发源地,文化历史悠久,旅游资源丰富,诚挚欢迎西班牙客人多到河南、郑州旅游观光,促进两地旅游互动,推动经济广泛合作。

  马尔塔·菲利普·多蕾斯表示,郑州航空港实验区交通四通八达、生活环境非常宜居,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她希望今后多与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加强沟通与交流,促进文化、经济等领域共同发展。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