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老城区露天酒吧营业时间或有更动

2016-06-30 10:16:04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海外网6月30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28日,联合左翼的市政会议议员Jorge García Castaño在马德里市市政全体会议上提议,将市中心老城区(旅游区)的露天酒吧(terraza)晚间结束营业的时间提前一个小时,改为凌晨1:30,而相应的,露天酒吧早上开始营业的时间提前两个小时,改为早上8点。

García Castaño是应人民党的要求,在市政会议上说明马德里市露天酒吧的监管情况。而他所提出的关于老城区露天酒吧营业时间调整的建议将在明年的市议会上和来自其他政党的议员代表进行讨论。在此之前,该提议必须得到其他反对党的支持。目前,社会党表示,他们倾向于接受García Castaño的这项提议。

García Castaño的提议将涉及市中心老城区低级保护区(zona de protección baja)内的400条街道,如Argumosa, Esparteros, Embajadores, Plaza de Santa Cruz等。而老城区的其他区域,如高级保护区和适度保护区将继续执行现有的营业时间标准。

针对这一提议,马德里大区最大的旅馆服务业协会La Viña表示希望能和相关负责人就营业时间变化问题进行讨论。La Viña的执行董事Juan José Bladorny认为,将营业时间提前到早上8点没有任何的意义,谁能在8点的时候就开门营业呢?同时,La Viña的主席Tomás Gutiérrez也指出,大家并不愿缩减露天酒吧的营业时间,毕竟这些露天酒吧每年会给马德里市创造约1万3千个工作岗位。

对此,提议的倡导人回应指出,他们所在的团体和这项政策所涉及的行业并没有任何关系。同时,最近一年时间内,政府方面不断批准更多的老城区餐饮机构开设露天酒吧,所以营业时间的缩短并不会减少相关工作岗位。 (编译 双冰)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