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安达卢西亚省新规定:骑车上班能涨工资

2016-08-25 09:47:1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25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消息,近日,安达卢西亚省公共工程局为改善员工的生活质量,新制订了一项可持续性出行计划。该计划将对步行、骑自行车以及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上班的员工进行奖励。享受该计划奖励的员工每天最多可少工作7分半钟,同时工资还会有所提高。公司对员工提供贷款资助,用于自行车的购买和保养。此外,公司也会对员工搭乘公共交通的费用进行相应的补助。与其他人共用私家车或乘坐电动汽车上班的员工,也可以享受减少工作时长的奖励。

  绿色生态数字平台是一个对支持可持续性出行的公司进行推广宣传的平台,号召各公司对选择可持续性出行方式的员工进行相应的补助措施。隶属于安达卢西亚省住房和城市发展部的安达卢西亚省公共工程局是参与该平台的第一家公共机构。

  安达卢西亚省住房和城市发展部认为,这些对员工的补助措施,可以促使员工选择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避免员工身体健康问题,改善塞维利亚、马拉加和格拉纳达的社会和环境状况。

  安达卢西亚政府在一次通报中表示,私家车是造成城市污染的主要原因之一,通过鼓励市民选择可持续性出行方式上班,已经减少了35.2吨的二氧化碳排放,这相当于3000棵树一年吸收的二氧化碳量。

责编:邵宇翔、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