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在马德里纵火20起被判刑10年

2016-12-26 16:13:19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4524gan87tvp9nl8lbtz.jpg

海外网12月26日电 据《侨声报》援引西班牙国家报报道,马德里法院判处一警察10年零1天有期徒刑。马德里高级法院称该警察于2013年期间在马德里大区纵火20起。

判决中认定Enrique L. D. 是连续纵火案件的始作俑者。并且依据他的精神问题酌情减轻了判决。该判决还可上诉高级法院。该警察已因在马德里多处蓄意纵火20起的罪名被逮捕,纵火时间为2013年7月17日至同年8月31日。其本人也于11月的审判中承认所犯罪行。

Enrique表示自己进入了一个纵火的恶性循环,因为纵火让其兴奋“我一般用稻草点燃引火,宣泄自己的情绪,然后离开; 我也知道这样做不对,但是我不能控制我自己”他在审判时说道。

公共事务部门要求对其处以57年零6个月的有期徒刑,此外还应支付每一次火灾的相应的罚款,并且应受害业主们要求支付他们相应赔偿金。

原告称,被告纵火地点都在自然区域,纵火地点分布在,Navas del Rey, Chapinería, Colmenar del Arroyo y Villanueva de Perales等区域。火灾对以上区域的生态环境造成了严重的伤害,而且其中有些区域还是自然保护区。

被告在犯罪时患有人格混乱的病症,但对其认知能力并无影响,他对自己的不法行为非常清楚。但病症的确会在某些特定时刻对其行为造成影响,因此病症可能对他的个人意志有轻微影响。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