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列车”驶入马德里

2016-12-27 13:15:57来源:海外网 字号:

/

海外网12月27日电 据欧华网援引Madridiario消息,2016年12月21日至2017年1月6日,在马德里能见到一列节日气氛浓郁的“圣诞列车”,跑在人们平时乘坐的普通地铁6号线上,吸引上万名乘客搭乘。

据了解,12月23日,马德里交通、住房和基础设施部长,Pedro Rollán,已搭乘了这趟“圣诞列车”。列车上,一组演员唱起了“圣诞民歌”,并鼓励乘客加入他们的队伍,使这趟“旅程”变得更加有趣。列车内部装饰的像一个以“圣诞”为主题的家,不仅让车厢看起来温馨、浪漫,而且为城市带来浓浓的节日气氛。

此外,马德里Sol地铁站在圣诞节期间做了特殊的装饰,乘客可以穿过地铁站的大厅和走廊,享受“如同在家”过圣诞的感觉。

圣诞节期间,马德里交通部门加强铁路服务、增强工作人员监管,特别是商业区、休闲区以及客流量大的地区,从而有效的管理交通秩序,使市民出行更加方便。(编译 木槿)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