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的滑雪场又开啦!去年没滑上的赶紧了

2016-12-27 14:12:57来源:海外网 字号:

640.webp (5).jpg

  海外网12月27日电 据西班牙华人街援引《20MINUTOS》报道,12月22日,Valdesquí滑雪场再次向公众开放了,该滑雪场拥有17公里长的滑雪道,占到滑雪场的80%。

  该滑雪场经理Agustín Ramírez先生表示该场地设施状态良好,雪的厚度可达20-70厘米。

  相比去年的直到3月2日才迎来降雪因此没有开放来说,今年的滑雪场充满了期待。经理表示:“我们已经不适应在这个时间段开放滑雪场了,明天倒是可以开。预计明天可用长度达到17公里。”

  同样因为不下雪而无法开放的Puerto de Navacerrada滑雪场,其经理José Luis González先生称:“如果天气预报准确的话,滑雪道1周后就可以开放了。”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