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西班牙2017节假日时间表出炉 快安排你的假期吧

2017-01-03 14:18:0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3日电 据《侨声报》援引ABC报道,政府周六发布了2017年最终工作日安排。2017年共有12个全国性的节日,其中有9个是必须放假的节日。但每个大区的放假时间可能有所不同。在此基础上,每个每个大区增加一个当地传统节日,每个市增加两个。

12天里有8天是不可替代的节假日:4月14日(周五),5月1日(周一),8月15日(周二),10月12日(周四),11月1日(周三),12月6日(周三),12月8日(周五),12月25日(周一)。

另外四个全国性节日,各大区可用其他节日替代:1月2日(周一,元旦后一天),该节日以下大区放假:安达鲁西亚,阿斯图里亚斯,卡斯蒂亚和莱昂,穆尔西亚,梅利亚,阿拉贡。4月13日(周四,圣周)除加泰罗尼亚区外全国放假。加泰罗尼亚大区将该节日订在4月17日(周一,复活节)。此外还有1月6日(周五,三王节),全国放假,所有大区一致决定不改变休假日期。7月25日(Santiago Apostol)该节日只在加利西亚和内华达大区庆祝。

全国性节日

1月2日:新年后的第一个周一,休假地区(安达鲁西亚,阿斯图里亚斯,卡斯蒂亚和莱昂,穆尔西亚,梅利亚,阿拉贡)

1月6日: Epifania del Señor, 休假地区(全国)

4月13日:圣周,休假地区,除加泰罗尼亚区外全国放假

4月14日:圣周,休假地区,全国

7月25日:Santiago Apostol,休假地区,该节日只在加利西亚和内华达大区庆祝

8月15日:圣母升天日,休假地区,全国

10月12日:国庆,休假地区,全国

11月1日:圣灵日,休假地区,全国

12月6日:立宪日,休假地区,全国

12月8日:Inmacula Concepcion,休假地区,全国

12月25日:圣诞,休假地区,全国

各大区假期

2月28日:安达鲁西亚日

3月1日: 巴利阿里群岛日

4月24日: 阿拉贡日,卡斯蒂亚和莱昂日

5月2日:马德里日

5月30日: 加纳利群岛日

5月31日:卡斯蒂亚拉曼查日

6月9日:穆尔西亚日,拉里奥哈日

7月25日:加利西亚日

7月28日: 坎塔布里亚日

9月2日:休达日

9月8日: 阿斯图里亚斯日,埃斯特雷马杜拉日

9月11日: 加泰罗尼亚日

10月9日:瓦伦西亚日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