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巴塞罗那火车站现可疑包裹 证实为虚惊一场

2017-01-12 09:57:54来源:海外网 字号:

640.webp (1).jpg

海外网1月12日电 据《欧华报》援引El Periodico消息,1月10日晚,巴塞罗那Sants火车站内惊现可疑行李箱,事件迅速引发警方的关注,拆弹小组和训练有素的警犬很快赶到现场。经警方排查,最终确定是虚惊一场,Sants火车站恢复正常运行。

据悉,1月10日晚19:30左右,巴塞警方接到报案称,位于Sants火车站内有一个可疑的行李包裹。为确保安全,警方在立刻对火车站周边进行安全隔离,同时还疏散了火车上的乘客,此外,多条线路的列车被禁止入站。

晚上20:30时许,警方完成了安全排查,最终确定是一场虚惊,但火车站周围的警戒区域并未取消,乘客需经特定通道重新进站。受事件影响,巴塞部分地铁线路也遭遇了长时间延迟。

Sant火车站作为巴塞罗那市区最大最重要的交通枢纽站,大部分开往欧洲及西班牙其他城市的火车都在这里始发,高速铁路列车AVE也在这里停靠。(编译 木槿)

责编:李瑞辰、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