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马德里庆新春 开启招揽中国游客三部曲

2017-01-20 13:08:27来源:海外网 字号:

640 (1).webp (9).jpg

海外网1月20日电 据欧浪网报道,去年间,一共有30万中国游客拜访了马德里大区,是2011年的三倍,尤其可喜的是,这些东方游客且是高购买力的国内中上阶层,而三年来的流量倍增,让马德里充满兴奋,而调查也显示,中国客源将不断飙升,故而马德里也不断出新招以引诱中国游客“上钩”(ABC语)。

西班牙日报ABC的报道说,马德里大区旅游事业局正在寻找新招数以招揽中国游客,思路集中在借助马德里足球和时尚购物上,“以皇马球队、马德里竞技球队以及马德里奢侈购物为诱饵”,吸引具有高购买力的中国游客。大区旅游局目前决定,再推出一个“马德里门户网”,挂接在亚洲最大、有三亿注册会员的携程网上,向中国游客推广马德里的文化、美食和时尚休闲等。

ABC报道说,马德里大区已经在全球第二大的旅行预订门户网“携程网”里定制好一个“橱窗”位置,将赶在中国农历春节前开张,这个“马德里门户”将以“三部曲”宣传来“诱惑”中国游客光临马德里:第一部曲从1月28日开始,口号为“Mi año nuevo empieza desde aquí, Madrid”(推荐译为“我在马德里过新春”),而2月份则推出第二部曲,叫“Me enamora Madrid”(推荐译名“马德里倾城之恋”),而3月份则是第三部,叫“Un día de relax en Madrid”(推荐译名“怡情岁月马德里”)。尽管还未透露这些招揽活动具体会有什么内容或活动,但大区旅游事业局深信这几个口号,加上马德里皇马、马德里竞技在中国的知名度,足以让不少中国游客“上钩”。不过,若这个“马德里橱窗”到28日才开张,则未免有些过晚,因这天就是春节。(柳传毅)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