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马德里太阳门广场“米老鼠”变小偷 一天偷8千欧

2017-01-22 11:21:33来源:海外网 字号:

640.webp (3).jpg

海外网1月22日电 据欧浪网援引《ABC报》的消息 马德里市中心的太阳门广场是所有游客城市观光的必经之地,而广场上的“各显神通”的街头艺术家们也算是这个地区的亮点,其中不乏卡通形象打扮的艺人。然而他们中的某些人在可爱的外表下却怀揣着一颗对游客不轨的心。这两天马德里警察就抓住了两只专门偷游客的“米老鼠”。

据悉,这两名装扮成米老鼠的妇女都已经有65岁“高龄”了,来自孟加拉国。就在17日,她们装扮成“米妮”在广场上逗留然后寻找可以“下手”的游客。当有人找她们合影的时候,她们就趁游客不注意并偷走对方随身的钱财。警方介绍,当天她们被捕的时候被搜出了8000欧元(1欧元约合人民币7.3元)的赃款。

一名伊朗的游客当天在太阳门广场观光时,这两个米妮老鼠就向其靠近并且示意其与她们合影留念。这名游客在与她们合影之后发现装在自己皮包夹层里的钱包不翼而飞,而里面装有1000欧元的现金。情急之下,她赶紧向附近的巡逻警察报了案。这名伊朗游客在口供中说,她怀疑就是在与两个米老鼠合影的时候被扒窃的,因为米老鼠利用自己卡通形象让游客放松了警惕而在照相的时候更加疏于防范,所以她有理由相信是她们所为。警方随后立即对这两个米老鼠展开了追捕,很快警方在太阳门广场的火车站抓住了她们并且找回了伊朗游客丢失的1000欧元。而与此同时警方还在米老鼠的身上搜到了8000欧元从其他游客身上偷窃到的赃款。

不仅仅是米老鼠,太阳门广场还有很多真人扮演的卡通形象诸如辛普森、小黄人、憨豆先生等等,因此,提醒大家在与这些卡通人合影的同时要格外警惕。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