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西班牙小海狮跟着女孩雨伞一起旋转 逗趣惹人爱

2017-02-09 13:08:23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7日报道,当地时间1月20日,西班牙巴伦西亚(Valencia)水族馆的一只小海狮不停地绕着旅客撑开的雨伞旋转舞动,惹得一众游客大呼“可爱”。

撑着雨伞的游客名叫蒂娜(Tina),是一名来自斯洛文尼亚什夫菲亚洛卡(Skofja Loka)的小女孩。在蒂娜和家人游览水族馆时,她发现一只小海狮似乎对她手中的雨伞十分感兴趣。于是,蒂娜走到水族箱面前,试探性地把伞打开转了转。这可乐坏了小海狮,这个淘气可爱的小家伙马上欢快地随着转动的雨伞扭来扭去,旋转着圆胖的身体,手舞足蹈的样子引得蒂娜一家人哈哈大笑。

蒂娜的父亲安东•胡安(Anton Juhant)拍下了这珍贵的一刻,他说:“小海狮太可爱了,我们和它玩了好久,孩子们都舍不得走了。”(实习编译:江雪远 审稿:朱盈库)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