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巴塞罗那华为P10全球发布会 产品创新传递新理念

2017-03-03 13:59:4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3日电 据《欧洲时报》报道,当地时间2月26日下午两点,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开幕前一天,华为消费者业务在巴塞罗那国家艺术馆旁意大利馆举办全球新品发布会,邀请世界各地数百家媒体和科技、时尚界人士出席。

华为在巴塞罗那意大利馆举办全球新品发布会。(《欧洲时报》特约记者范英格 摄)

华为发布了其P系列新旗舰HUAWEI P10/P10 Plus和HUAWEI WATCH2,在外观设计和技术方面与徕卡、色彩研究机构PANTONE、GoPro、谷歌、保时捷、伦敦中央圣马丁学院、Vogue等各界品牌、机构合作,实现更贴近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创新。

与徕卡二度合作让自拍也有杂志封面效果

自HUAWEIP9搭载徕卡双镜头以来,其高品质的摄影体验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喜爱。此次,华为联手徕卡再次升级其手机摄影技术,推出全徕卡配置的HUAWEIP10/P10Plus:定制版800万像素徕卡前置镜头、2000万黑白+1200万彩色徕卡双镜头组合和徕卡SUMMILUX高端镜头。

800万像素徕卡前置镜头能够根据画面人物数量,自动切换单人自拍模式或广角群拍模式。多人拍摄能够有更广的取景角度,呈现徕卡风格的艺术人像拍摄效果。

HUAWEIP10配置的新一代徕卡双镜头采用2000万黑白+1200万彩色双摄像头组合,除了像素提升之外,加入专业级的光学防抖与双摄变焦,显著改善了智能手机拍照"变焦模糊"的痛点。

另外,HUAWEI P10 Plus搭载了徕卡SUMMILUX高端镜头,更大的F1.8光圈使得低光拍摄性能和拍摄画面整体锐利程度大幅提升。

发布会的最大亮点之一就是展示HUAWEI P10/P10Plus全新的人像摄影模式,通过3D人脸检测、智能补光、肤质增强等多种技术,使人像摄影充满了徕卡大片的艺术感,不仅人物本身五官立体,神采奕奕,更通过对背景的色彩和虚化处理,展现出独特色调和丰富层次,进一步凸显人物的独特气质。华为还在发布会当天展出了用HUAWEIP10翻拍的VOGUE百年历史八张经典大片,由全球顶级摄影师掌镜,以手机摄影向时代经典致敬。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发布会上介绍华为P10新功能。(《欧洲时报》特约记者范英格 摄)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HUAWEIP10/P10Plus延续了P系列最前沿的工艺设计与最顶尖的摄影技术,通过强大的新一代徕卡双镜头和先进的软件算法,让你的每一拍都是时尚杂志封面大片级的徕卡艺术人像作品。"

携手色彩研究机构PANTONE首发蓝、绿色机身

HUAWEI P10/P10Plus创新使用了金属钻雕工艺,通过精密工艺在金属表面雕刻出百万个微米级的金字塔结构,带来独特的光线反射效果,犹如钻石般璀璨耀眼。

在机身颜色上,华为与权威色彩研究机构PANTONE联手,定制了基于2017年流行色的手机配色方案,首发"草木绿"和"钻雕蓝"两大色彩版本。同时,机身配色将搭配UI主题,从外观到系统界面打造独树一帜的视觉新体验。

HUAWEI P10/P10Plus内部平衡了电池、摄像头、指纹模块及天线等区域的空间,最终实现了紧凑纯平的机身中容纳下大容量电池、以及正面高颜值的前置一体指纹设计。

华为还携手国际时尚、艺术新锐先锋,跨界混搭打造前沿风潮。伦敦中央圣马丁学院和设计师RICO也参与到手机配饰设计中。发布会当天,华为与萨奇画廊一同打造HUAWEIP10徕卡艺术肖像摄影展,展现了科技与艺术的完美融合。

第一个4.5G手机手表也可以打电话

HUAWEI P10/P10Plus采用主频高达2.4GHz的八核强芯麒麟960。与上一代相比,CPU能效提升18%,跑得更快,在高性能状态下更加持久。HUAWEI P10全新的内存算法能够提高手机的响应速度,缩短应用启动时间,更大程度释放内存空间。

HUAWEI P10/P10Plus分别配备了3200mAh和3750mAh的大电池,并搭载了HUAWEI SuperCharge快充技术。HUAWEI SuperCharge支持低压快充,超强的安全保护机制从充电器到电芯、以及电池设计各个环节全方位防范安全隐患,实现了快充安全两不误。

作为率先支持4.5G网络的智能手机,HUAWEI P10Plus采用LTE四天线设计,配合4.5G网络可以实现2倍于普通4G手机的下载速度以及更好的信号表现,保证通讯体验处于业界领先水平。

除了HUAWEI P10/P10Plus,华为最新款智能可穿戴设备HUAWEIWATCH2也在发布会上随同发布,HUAWEI WATCH2可以内置sim卡,与用户的手机号保持一致,具有独立打电话、发短信等通讯功能。同时,华为还公布了与全球顶级设计品牌Porsche Design联袂打造的Porsche Design HUAWEI Smartwatch,这也是继HUAWEI MATE9保时捷设计之后,双方倾力合作的又一款科技艺术潮品。

此次发布的HUAWEIP10/P10Plus将在全球多个国家同步上市,欧洲区售价:64GB+4GB版HUAWEI P10为649欧元,64GB+4GB版、128G+6GB版HUAWEI P10 Plus分别为699欧元及799欧元。

发布会之后,到场观众纷纷涌向体验区,近距离观察并尝试使用自拍新功能。(《欧洲时报》特约记者范英格 摄)

欧洲时报记者在发布会后寻访巴塞罗那最大百货商场英国宫发现,华为专柜的顾客络绎不绝。经店员介绍,预售第一天有很多当地购买者前来问询新机的信息,但很多人还持观望态度,等待正式发售。由于P10Plus相较于P9在各个参数上有更大提升,倾向于购买P10Plus的顾客更多。据华为工作人员介绍,华为在西班牙的销售量仅次于三星,排名第二。由于定价较低,华为销售额占据当地市场20%,在各个手机品牌中排名第三。

图为巴塞罗那英国宫商场华为专柜。(《欧洲时报》特约记者范英格 摄)

中国将于3月10日启动预售。HUAWEI WATCH2起售价为329欧元,3月初将在超过20个国家和地区上市。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