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马德里华人区Usera车祸惨案 三名未成年受伤入院

2017-03-06 08:31:51来源:海外网 字号:

640.webp (2).jpg

图为事故现场

海外网3月6日电 据欧浪网报道,马德里华人聚集区域Usera3月3日晚发生一起车祸,三名未成年女生在体育中心的附近被一辆轿车撞击,三名女生均入院接受治疗,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这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发生在3月3日晚上九点半左右, 其中一名年仅17岁的女孩,因为这场车祸身受重伤,除了头部严重外伤之外,还出现了心脏呼吸骤停现象。城市民防和急救中心工作人员在抵达现场时,已经为该名女孩成功进行心脏复苏抢救,并及时将其送往医院,但该名17岁的女孩目前仍旧伤势严重,不容乐观。

另外一名15岁的女孩,也因为这场车祸而头部外伤,但是与17岁的女孩相比,状况稍有缓和。事发后,被急救人员送往了和平医院,该名女孩目前伤势稍微稳定下来,正在等待接受进一步的医疗检查。第三名受伤的女孩同样只有15岁,受伤程度比前两者都轻,只是遭遇了挫伤,与17岁的女孩被送往同一医院中接受治疗,目前被判定为轻伤。

这起车祸发生在没有红绿灯进行调控的人行横道附近。城区警察目前正在对事故的发生原因进行具体调查。这场事故中的司机目前状况也不太良好,由于事故发生后,其一直陷在焦虑状态当中,城市民防急救中心的心理医生已经为其提供了心理疏导服务。

Usera是华人聚集的区域,华人家长一定要以身作则,教会孩子在外注意交通安全。无论是机动车车祸还是自行车车祸,都是不断在城市中上演,作为行人,市民们能做的就是遵守交通规则,而作为驾驶者,在遵守交通规则、拒绝酒驾毒驾的同时,也要根据路况小心行事。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