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房价定高点再降?在西班牙卖房的误区一定要知道

2017-03-06 14:08:29来源:海外网 字号:

640.webp (33).jpg

  海外网3月6日电 据西班牙华人街援引《20MINUTOS》报道,在西班牙的大多数城市,卖房子依然是个很复杂的活。西班牙每卖出一套房子平均需要10个月的时间,这只是个平均值,就如同房价和房屋交易数量,房屋交易周期这件事也是十分不确定的。而陷入卖房误区的人,要想卖出一套房可就更难了。

  鉴于此,Alfa公司给出了以下几点建议。

  我要把房价定高一点然后再降。

  错!该公司副总裁Jesús Duque先生称:“据我们研究,一般一开始把房价定得高于市场价的房子,最后都会以低价卖掉。”这是因为过高的价格会使得购房者先持观望态度,最后卖方不得不因为买房兴趣逐渐减淡而多次降价。

  购房优惠

  “有些卖方认为对方如果真的诚心购买,那么最好自己提供优惠以免拖延时间。而我们的经验告诉我们如果买方和卖方同坐在一张桌子上,比较容易达成协议。”因为这样交易更为透明。

  卖房是有最佳时机的

  很多房主认为春天或夏天是卖房的最佳时机,因为面临学期结束,许多家庭更有可能发生改变。“这一观点忽略了一大批人群:退休者、投资者单身或情侣以及职业人员。”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