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加泰地区河水突然变成绿色!原是政府检查水质

2017-03-07 09:37:37来源:海外网 字号:

640.webp (16).jpg

  海外网3月7日电 据西班牙华人街援引《国家报》报道,流经加泰罗尼亚和安道尔的Valira河3月2日河水突然变成了绿色。当地居民眼睁睁地看着它从正常变成磷光热,这使得他们大为惊奇和不安。

  La Seu d’Urgell (Alt Urgell)市长Albert Batalla先生试图在Twitter上安抚民众称:“这是一种无害无毒的染料,用来研究Arinsal水源的。”去年春天,这条水源致使巴塞罗那和Tarragona的超过4100人集体中毒,之后便被关闭了。

  安道尔政府方面表示目前所使用的这一物质对人体和自然环境都无害,可溶于水中,几个小时后便会消失:“除了看起来吓人其他什么影响都没有。”

  2月,安道尔卫生部就表示将会开展研究工程,所以河流才会被染成绿色。政府解释称:“该研究目的在于找出污染的源头在哪里。”此外政府表示将不会投用更多染料,且该工程还将持续6-8周左右。之后与此研究签订了协议的法国公司Antea Grup将会在5月份左右制作出报告。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