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西班牙男护士成“网红” 颜值高身材好

2017-03-07 09:55:55来源:海外网 字号:

640.webp (21).jpg

话说,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各国网红层出不穷...我国流行锥子脸、韩国流行长腿欧巴、而西班牙流行荷尔蒙爆棚的男护士……

640.webp (22).jpg

也许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去医院可能是一件让人感到紧张的事情,但是如果医院里面有颜值高的护士或许可以缓解人的情绪。近日西班牙马德里的一名男护士Fran Suarez在互联网引起轰动,作为一名兼职模特和舞蹈演员,他已经收获了超过5万名粉丝。

640.webp (23).jpg

为了保持身材,Suarez会定期去健身房锻炼,他的粉丝热衷于欣赏他在更衣室的自拍。

640.webp (24).jpg

这位网红在晒照的同时也证明了他在医院时会努力工作,在夜班期间他会分享一些病房里的照片。

640.webp (25).jpg

下班以后,他喜欢跟朋友喝咖啡,或者一起出去观光,他的一些朋友也长得非常好看。

根据他的个人资料,除了在医院的工作之外,他也会兼职做舞蹈演员和模特。

640.webp (26).jpg

偶尔搞怪的表情也很受粉丝欢迎。(来源:西班牙华人街)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