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马德里华人区垃圾大作战!政府教市民打扫卫生

2017-03-13 10:21:19来源:海外网 字号:

001.jpg

  海外网3月13日电 据西班牙华人街援引《MADRIDIARIO》报道,马德里Usera区的居民将与马德里市政府携手,与临时护卫队“Comunidades Temporales de Cuidado(CTC)”共同创造市区的环境清洁。

  马德里市政府为使市区变得整洁发起了“闪亮吧乌塞拉(Brilla Usera)”的活动,旨在号召市民一起加入清洁活动,时间将持续到六月,若取得好的效果还有可能推广到其他市区。

  这一活动最大的亮点在于在垃圾堆积点周围组建临时护卫队CTC,成员皆是Usera区的居民,他们可带动其他民众一起更好地处理垃圾。此举目标为将48个垃圾堆积点变得整洁美观通过一系列举动使它们变得“闪闪发光”。

  为支持这一活动,政府还在多出地点张贴了海报,例如学校、居民协会及商店;同时还分发一些小册子,用中西双语来向市民介绍活动的目标与垃圾整理方法。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