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马德里一华人食品店遭抢 店主打伤嫌犯被捕

2017-03-14 08:26:23来源:海外网 字号:

U369P5060T2D11378F39DT20170313090252.jpg

海外网3月14日电 据《欧华报》援引《世界报》报道,近日,马德里San Blas区Virgen de la Olivia大街上的一家食品店里,发生一起打架斗殴事件。涉嫌抢劫的50岁中年男子遭到华人店主及其朋友殴打,身体多处严重受伤,而华人店主及其朋友也遭警方逮捕。

案发当晚12点30分,食品店老板娘打算关门歇业时,一名50岁的中年男子进来想要买一些啤酒。但老板娘以时间太晚为由,拒绝了该男子的请求。据老板娘称,当时该男子把手伸进收款机里,她试图阻止,一时间双方僵持不下。突然,该男子一巴掌将老板娘打倒在地,她大声呼救,其丈夫听到骚动,在朋友的陪同下赶回店中查看。

据目击者称,当时店主朋友拿起一张椅子砸向嫌犯头部,嫌犯瞬间摔倒在地上,被立刻制服。紧接着,店主拿起擀面杖,开始殴打小偷全身。

几名路人见状立即报警。警察赶到时,现场血迹斑斑,擀面杖滚落在地。受伤男子已经躺在地上奄奄一息,食品店老板娘脸上沾有血迹,眼镜也已损坏。

根据医院消息透露,打斗造成了嫌犯肺部穿孔,且身体多处受伤。因伤情严重,该男子由Sanmur急救中心转至Ramón y Cajal医院进行治疗。

据警方消息称,涉嫌抢劫的中年男子已被拘留,华人食品店老板夫妇及其朋友也遭警方逮捕。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