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马德里一大型厂房被大火摧毁 夜间防火不可疏忽

2017-03-29 13:06:39来源:海外网 字号:

U372P5060T2D11656F39DT20170328074627.jpg

海外网3月29日电 据《欧华报》援引ABC.es报道,3月28日凌晨,位于马德里Getafe的一家3000平方米的工业厂房起火,火势迅速蔓延,大火几乎将该厂房彻底摧毁。马德里消防部门透露,目前火势已被控制,没有任何人员伤亡。

马德里消防部门工作人员表示,3月28日凌晨0点55分,有人报警称Getafe一家大型厂房起火,火势严重。接到报警后,消防部门工作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多台消防车呼啸而至。但是,火势蔓延迅速,厂房屋顶已经坍塌,大火几乎吞噬了整个厂房。消防员开启消防设施,着重进行冷却和隔离,避免大火进一步蔓延到相邻厂房。

经过消防员们的全力灭火,凌晨5点,大火已被控制,且没有任何人员伤亡。据了解,该大型厂房用于百货批发,厂房内存放着各种产品,如鞋,包和手套等。马德里消防部门透露,目前正在调查起火的原因。

在气温回暖的春夏季节容易发生火灾,请华商企业针对火灾等安全隐患加大排查,防患于未然。特别是华商仓库的夜间防火不可疏忽。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