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一个了解西班牙的机会

2017-04-14 13:56:4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吃在西班牙。来一次美食之旅吧。

西班牙由于处在伊比利亚半岛上面,三面环海,具备了地中海餐饮的特征,喜欢用橄榄油,番茄,鱼类,大蒜等等。而且在公元700多年这片土地上曾经被北非的摩尔人占领过,他们带来了番红花、大米(古代欧洲吃大米的并不多,西班牙、意大利算是两个)包括柑橘,柠檬等等,以及还有孜然、香菜等等。

首先说我们知道最多的西班牙海鲜饭。这个可是西餐中的三大名菜之一,和法国蜗牛,意大利面齐名,这个最早发源于西班牙东部的瓦伦西亚大区。

然后用西班牙特产的大米混合上鱼虾或者鸡胸肉、橄榄油、以及番茄、番红花等等一起制作。


  其次,还有西班牙的火腿。也是驰名国际的一大特色。伊比利亚火腿(jamon iberico)国内有卖的,比如5J,小何塞等(cinco jotas). 但是大家千万不要把伊比利亚火腿和塞拉诺(jamon serrano)搞混了,两个生产条件和产品都一样,但塞拉诺使用的是白猪,最有名和好吃的是黑猪火腿。这种黑猪几乎只吃橡树果,最著名的产地哈布戈镇(Jabugo),位于安达卢西亚大区韦尔瓦省。

  除此之外,西班牙的烤乳猪也是闻名遐迩。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