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一华人足疗店被四人打砸 警方锁定嫌疑人

2017-04-21 08:39:53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92735223343749.jpg

海外网4月21日电 据《欧华报》报道,4月19日晚,马德里Usera一华人经营的足疗店被砸,4名戴口罩的陌生男子突然闯入,短短30秒时间将店内砸成一片狼藉,所幸无人受伤。目前警方已经锁定1名嫌疑人,案件的侦讯调查等司法程序正在进行中。

监控录像显示,当晚21点53分,四名年轻黑衣男子出现在足疗店门前,在推门进入前,他们一起戴上准备好的口罩,然后推开店门,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东西就砸,玻璃茶几、植物盆栽,甚至灭火器,都逃不过他们的毒手。仅仅30秒,4名犯罪嫌疑人迅速逃离现场。店里大堂玻璃砸碎一地,现场一片狼藉,所幸无人受伤。

据了解,这已经不是该店第一起被砸,早在3月28日,几乎同一时间,3名陌生黑衣男子也以同样的行径上门,犯罪嫌疑人蓄意砸碎了无数店内的物品。由于足疗店当时还没有安装监控摄像头,没有录下嫌疑人的违法行为,只能吃闷亏,作罢。

4月19日案发后,店主立即报警,警方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展开调查。由于店主接受上次教训,已经在店里安装了摄像头,监控录像完整留下了犯罪嫌疑人的行径。

当被问及是否有得罪何人时,足疗店负责人气愤地称:“我们开店已经有3年了,一直安守本分,规范经营,和邻里间的关系都很好,从未得罪过任何人。但是谁料能连续被砸两次?我们已经开始联系律师了,也把监控录像的U盘和案发现场的照片全部交给了警方,现在在等他们的调查结果。”

目前,USERA警察已锁定1名犯罪嫌疑人,侦讯调查等司法程序正在进行中。

在此提醒各位华人业主,近期USERA安全事故频发,希望大家尽快安装监控摄像头,提高警惕。若不幸遇到此类“打砸抢”事件,请大家一定要第一时间报警,保护好自身安全和利益。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