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破获最大贩毒组织 拘捕30人查封17处房屋

2017-05-02 11:13:31来源:海外网 字号:

/

海外网5月2日电 据《欧华报》援引El Periódico报道,西班牙国家警察日前在加的斯(Cádiz)Campo de Gibraltar破获了一个大型贩毒组织“Los Castañas”,拘捕了该组织30名成员。该组织涉嫌贩卖印度大麻(hachís),是目前西班牙警方破获的最大的此类贩毒组织。

据悉,调查2015年开始,在摩洛哥警方的支持下,近期取得重大进展,共有150名警员参与调查,在加的斯(Cádiz)和摩洛哥共拘捕了30犯罪团伙成员,其中有西班牙人也有摩洛哥人,该团伙头目为西班牙人。

警方共搜查了21处住所,查获一吨大麻、35万欧现金、16辆车、三艘船、一些武器,查封17处房屋,价值300万欧元(1欧元约合人民币7.3元),并且冻结了24个账户。据调查,毒贩过着奢侈的生活,开着豪车,住着豪宅,出行也是入住高端奢华酒店。

该组织不仅自己贩毒,还为西班牙境内其它犯罪组织提供毒品。毒品主要在摩洛哥进行加工,通过船运等方式运至西班牙后,再通过陆运贩往各地。

据悉,印度大麻主要用于娱乐及药物,有催眠、止痛、镇静的功效。通常所说的可制毒品的大麻,即专指印度大麻中的一些品种。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