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梅里亚华人百元店大火 纵火者竟是未成年

2017-05-22 10:46:44来源:海外网 字号:

/

海外网5月22日电 据《欧华报》也有La Vanguardia报道,5月18日上午11点35分,安达卢西亚自治区的Almeria省La Azucarera工业区附近的,一华人百元店被恶意纵火,火势迅速蔓延,损失惨重。

据europa press报道,5月19日,Almeria国民警卫队逮捕了一名涉嫌恶意纵火,烧毁一华人百元店的少年,今年未满15岁。

据警方介绍,案发后不久,有一名少年在母亲的陪同下来到警局自首,他们通过该少年的笔录,才锁定并抓捕了纵火者。

逮捕该涉案少年后,他承认,此次纵火案是他一人所为,与其他人无关。是自己把一小瓶汽油带入百元店内,并将汽油倒在宠物用品专区售卖的地毯上,然后点燃了汽油。据百元店的员工介绍,大火烧起来之前确实有两个少年从宠物用品专区走出来,并快速的离开了百元店。之后,大火就燃烧起来。

该百元店员工马上采取了灭火措施,试图用灭火器灭火,但是由于火势蔓延迅速,他们只能选择快速撤离,同时,百元店周围的30余人也被撤离到安全地带。

据了解,此次大火,该百元店的损失已经达到了五十万欧元(1欧元约合人民币7.7元)。由于涉案人员未成年,被逮捕者已经交由Almeria未成年人监察机构等候处理。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