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街头突传恐袭威胁 疑似炸弹竟是20万现金

2017-06-23 11:07:2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23日电 据欧浪网报道,21日深夜,马德里街头传来疑似恐怖袭击的威胁,一个喝得酩酊大醉的马德里男子,突然在马德里中心区Salamanaca区分街头倒地不起,且腰间缠有可疑物,最终在警方到来后,发现竟是近20万欧元的现金。

  据报道,在这名男子倒地后,有人报警,随后救护人员赶到现场,但救护人员吃惊地发现这名42岁的男子腰部鼓囊,揭开其上衣时,发现其腰缠一条粗厚的腰带,满是胶带纸缠裹着,救护组顿时联想到一些恐袭分子腰缠炸药式的自杀袭击,于是立即呼叫反恐警方和炸弹专家组到来。

在警方和专家来到后,对此昏醉不醒、腰缠可疑物的男子不敢掉以轻心,立即圈出禁区和疏散了附近的人流。初步探测后,未发现到男子腰间的大腰带为危险性,于是将其腰带和胶带纸揭开,得出多个方块包裹,每个方块有6000欧元现金,一共为18万5千欧元。

此后,警方将此巨款临时没收,并将男子拘捕,对其指控于大规模现金流动而未作申报。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